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两大牌“弗老大”签北京 “马大少”去佛山

2010年12月01日 16:3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1月7日,北京VS佛山,弗朗西斯和马布里,将联袂登场。“我非常期待同弗朗西斯在CBA赛场上的对决。”昨晚,落笔签完同佛山龙狮队的合同,马布里发出由衷感慨。与此同时,身在美国的弗朗西斯,也正式完成了同北京首钢队的签约。

  他们都曾是3号,都曾是NBA顶级控卫,年龄也相同,弗朗西斯被亲切地唤作“弗老大”,马布里被称为“马大少”。4年前,两人同披纽约尼克斯战袍,成为并肩作战的队友。从昔日的全明星球员,到最后在NBA无人问津,再到如今成为CBA最大牌的外援,两人的境遇,殊途同归。

  他们都是顶级双能卫,抢分能力不相上下,“弗老大”身体更好,球风更劲爆,能力更全面,形象更受欢迎;而“马大少”传球意识杰出,组织能力不俗。荣誉、薪金都较“弗老大”多。

  当初在尼克斯,马布里和弗朗西斯没能联手拼出一番天地。来CBA,他们成为一对劲敌,将会上演怎样的一番龙虎斗?(记者 陶邢莹)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