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进攻体系已瓦解 姚明救不了火箭

2010年12月02日 14:15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美国媒体称,火箭已经算不上是一支劲旅了,即便是姚明复出,也不会让他们变成一支强队。

  这个赛季,火箭的比赛往往到了下半场,就会进入一个类似的路数——崩盘、失败。简单来说,他们已经不是强队了,即使姚明能够复出,也不会让这个结论发生什么本质上的改变。

  作为一个主教练,阿德尔曼有很多地方值得称赞,但他在这个赛季里的轮换安排却不是其中一个。比如,他让海耶斯留在场上的时间太长了;而考特尼·李刚刚有点头绪,就又被他换下了场;对于乔丹·希尔的使用,阿德尔曼一直没有下定决心;他也没有完全信任路易斯·斯科拉,为斯科拉设计的战术很少,这也让阿根廷人始终找不到在国家队里那种得心应手的感觉。

  当然,教练的问题只是导致火箭糟糕开局的一部分原因。火箭已经不再是一支精英球队,他们缺少一个核心球员,缺少一个具备杀手天赋的核心球员。防守上,他们也不再是联盟一流水准,“阿德尔曼”式的进攻体系在目前看来就是一个失败。 (方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