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MM组合”再度相遇 姚明下周三复出战麦迪

2010年12月03日 14:2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要复出了,而他回归后的首场比赛就是12月8日对阵昔日队友麦迪。这也是“MM组合”分崩离析后,两人首度在球场上相遇。

  姚明透露了自己的恢复情况。他目前可以进行正常的投篮训练,“投篮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我的移动也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现在感觉非常积极。根据赛程安排,我将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昨日早上的训练,也是姚明受伤后第一次被允许进行大运动量活动。对于姚明的康复情况,阿帅感到满意,“他进行了常规投篮训练,这是一个好的标志。这意味着他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大家都知道他离回归不远了。”

  姚明也并不期待在对阵麦迪时有什么特别的表现,“我的首要目标是能够上场,其他一切都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目前,姚明已经进入了全明星票选名单。这一次,“小巨人”不希望靠中国粉丝的帮助入选全明星,“放过我吧。我还没见过一个上场不到20分钟的球员能入选全明星。一切都要顺其自然。”(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