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篮协狠抓赛风赛纪 CBA新赛季将严打假赌黑

2010年12月04日 14:01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BA新赛季将于12月10日正式拉开战幕。对于即将开始的联赛,中国篮协竞赛部部长白喜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篮协在新赛季将狠抓赛风赛纪问题。

  CBA近几年来一直是中国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之一。根据央视的统计,CBA上赛季共吸引了4亿电视观众。越来越多的赞助商看到了CBA的品牌价值,本赛季,又有多家企业成为CBA联赛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但不可否认的是,中国足球联赛中存在的假赌黑现象,也开始在篮球联赛中滋生和蔓延。如何避免篮球重蹈足球覆辙,如何保持CBA联赛的良好形象,就成了CBA联赛的重中之重。“为保障联赛健康稳定发展,中国篮协在联赛开赛前,进行了认真周密的准备,先后修订和完善了《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等相关管理条例,举办联赛裁判员培训班,召开了联赛委员会会议和联赛工作会议。”白喜林说。

  在中国篮协相关人士看来,CBA联赛如果出现问题,不仅会直接影响CBA联赛的品牌价值,甚至会彻底败坏CBA长期以来的良好形象,从而对联赛产生毁灭性的打击。“在新赛季里,有关部门将狠抓赛风赛纪,严格执行联赛的相关管理规定,对违反赛纪的假赌黑行为,坚决严肃查处,严厉惩治,以保证新赛季的健康、稳定和精彩。”白喜林说。记者 杨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