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年海南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落幕(图)

2010年12月06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5日,2010年海南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一名参赛选手正在矶钓。 朱文 摄
    12月5日,2010年海南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来自河南的周建全凭借一条9.4斤重的海甘鲳成为本次比赛的“鱼王”,获得船钓单尾最重奖。 朱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万宁12月5日电(朱文)12月5日,2010年海南万宁国际海钓精英邀请赛在万宁大洲岛海域落下帷幕。经过两天角逐,河南选手周建全、海南选手徐文进和浙江选手孙宏分别获得船钓、矶钓和总成绩冠军。

  本次比赛吸引了中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香港、台湾等地区的100名海钓精英选手。比赛分为矶钓和船钓两个项目,每天比赛7个小时。每个选手参加一天矶钓比赛和一天船钓比赛。来自河南的周建全凭借一条9.4斤重的海甘鲳成为本次比赛的“鱼王”,获得船钓单尾最重奖。来自海南的徐文进钓得一条重3.72斤的石斑鱼,获得矶钓单尾最重奖。综合总成绩冠军被浙江温州选手孙宏获得。

  孙宏说很意外自己能够获得综合总成绩冠军,海南鱼种丰富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海南本土选手徐文进称他钓遍了海南岛四周的每一个钓点,“海南发展海钓业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

  作为一个休闲旅游项目,海钓成为越来越多休闲度假人士的选择。来自厦门的选手王者兴是中国钓鱼协会委员,他表示,海南的海域条件和气候条件都非常好,是一个天然游钓圣地。“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很适合发展与海钓有关的休闲旅游项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