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复出心切惹恼阿帅 美媒曝火箭将帅不和秘闻

2010年12月06日 08:1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NBA常规赛,火箭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6比119惜败于公牛队。虽然没能完成三连胜,但火箭队目前的上升势头让人高兴。只是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出现将帅不和的状况,主帅阿德尔曼对姚明不满。

  不久前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北京时间12月8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在记者们就此问题询问阿帅时,他气呼呼地说:“这是姚明自己宣布的,没有任何人来告诉我这个消息!姚明并没有亲自来对我说。”按照阿帅的意思,姚明是否复出必须由他来决定,而不是姚明自己。阿帅目前的意见是,他必须看到姚明全程参加一次完整的队内全场训练,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最近几年,姚明都在与一个又一个伤病做斗争。

  本赛季姚明复出以后,受到了 “24分钟限时令”和“背靠背只打一场”的约束,但是火箭的这些做法并没有帮助姚明保持健康。3周前姚明扭伤了左脚踝,一直休养至今。最近,姚明的脚踝疼痛感消失,他非常盼望早点返回赛场。前天,姚明伤愈后首次出现在对抗训练中,他表示,“我不敢说自己的脚踝已经100%痊愈了,但是至少已经接近痊愈了。”姚明希望,自己能在12月8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复出。打完昨天的比赛,火箭队马上返回休斯敦,放假一天。当地时间周一,火箭队将会进行一次训练,而姚明将和全队合练。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姚明已经铁定能在12月8日中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姚明和阿帅此前从未传出过不和的传闻,但很显然,姚明本人对自己本赛季的遭遇并不太满意。因为大伤初愈,火箭赛季前就给他上了道“24分钟上限”紧箍咒,还规定他背靠背比赛只能打一场。本赛季是姚明现行合同的最后一年,他需要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赢得一份大合同。加上姚明本身就是个非常勤奋的球员,他渴望早日回到球场也无可厚非,而且火箭队高层也支持姚明的决定。不过阿帅心烦的是,姚明回归究竟能起到多大的作用。所以在复出的时间上,将帅说法不一。同样的事情之前也出现过,当时的主角是麦迪,之后便被打入冷宫被球队送走。巧合的是,上月10日脚踝扭伤的姚明所定下的复出之战,对手正是昔日队友麦迪效力的活塞。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