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关键时刻不犯规送胜利 米勒最后一投三不沾

2010年12月06日 09:0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斯在常规时间命中压哨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公牛主场陷入一片沸腾,罗斯一跃而起,挥动拳头发出怒吼。最终通过加时,公牛119比116击败火箭,中止了对方的连胜,功臣罗斯砍下30分。

  米勒在最后10.7秒两罚一中,火箭仅领先3分,这给了对手最后一击的机会。罗斯与队友做挡拆配合,然后重新要回球权,跳投命中。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懊恼球队未能及时对罗斯犯规,“真的很难将想法传递给他们。在比赛还剩7秒到10秒时,我们让他把球传出去,又接了回来。这给了他机会,他命中了非常难的投篮。”

  命中这个球后,罗斯宣泄着自己的情绪。他承认,本赛季还没有如此疯狂过,“这是我今年第一次命中一个球后,如此来庆祝。我有能力命中这种绝杀球,这让我感觉很好。给我点阳光,我就得分了。”除了得分之外,罗斯还有7个篮板11次助攻以及5个抢断。布泽尔则砍下25分9个篮板。公牛主帅锡伯杜将这场胜利的功劳记在罗斯身上。“上半场,他就用防守为比赛定下了基调。他真的非常拼命。”锡伯杜说。

  火箭常规时间与胜利失之交臂,加时中他们又错过了最后4.5秒的三分球。阿帅也懊恼球队未能取得三连胜,“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却未能完成这个任务。这对于我们而言,真是一场难以下咽的失利。”

  - 衰人

  加时赛最后一投献上一记三不沾

  火箭成也米勒败也米勒

  布拉德·米勒未能像前一天的洛里一样,在旧主伤口上撒盐。加时赛最后4.5秒,与常规赛尾声阶段的情形相似,只不过这一次落后3分的换成了火箭。布拉德·米勒执行最后一投,却未能拷贝罗斯的神勇表现,投出了一个三不沾。

  背靠背对阵公牛,米勒延续了对灰熊的状态。这也是他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后,首次重返芝加哥。他替补登场13投6中,砍下20分。最后一投之前,米勒三分球8投4中。其中末节一人砍下10分,带领球队抹掉了14分的分差,实现反超。但他常规时间错失罚球,以及加时错失最后一投,未能帮助球队带走胜利。米勒认为球队最后一攻的战术没有问题。“我们的战术也是采用挡拆,然后看看怎样做出最佳选择。我当时感觉非常好,却未能命中这个球。”米勒说。

  火箭最近三场比赛,先后斩杀湖人和灰熊,然后以3分之差惜败公牛。洛里认为球队从这场失利中仍能有所收获,“我们打得很努力,把我们的决心表现出来了。我们正在寻找下一个目标,希望全明星赛时胜率能回到50%。”除米勒之外,斯科拉砍下27分8个篮板,洛里也贡献了16分7个篮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