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回应重返美国传言:我在土耳其过得很好

2010年12月06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伦·艾弗森在土耳其过得并不开心,据报道,“答案”因为在土耳其篮球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出色,遭到当地媒体和球迷们的质疑。自抵达土耳其的第一天起,这位前NBA全明星球员就想返回美国。

  有传言称艾弗森已经打算离开土耳其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因为他对球迷与球队之间的“化学反应”表示失望,他在为球队效力的3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2.3分,1.7个篮板球和2.3次助攻。

  艾弗森很快在自己的微博上针对这一流言做出回应,他说:“我在伊斯坦布尔十分开心,我的家人和我都把这里当做我们的家,而且我的队友非常出色,我们正在建立不错的化学反应。你们应该知道的是,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记者 许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