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英锦赛首轮 丁俊晖挺进16强

2010年12月06日 09: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泰尔福德国际中心展开首轮比赛的角逐,丁俊晖迎来继亚运会后又一场“卫冕战”,凭借出色的发挥,小丁以9比4击败史蒂文斯,率先挺进16强。下一轮,丁俊晖将迎战世界排名第11位的马克·艾伦,后者以9比5力克汤姆福德,他们将争夺上半区的一个8强席位。

  亚运会后,小丁在国内进行短暂休整,旋即奔赴英伦,投入本年度最后一项职业排名赛当中。作为英锦赛的卫冕冠军,小丁的签运很“糟糕”,刚刚复出的前世界第一、“苏格兰男巫”希金斯和“火箭”奥沙利文都和他同处于上半区。昨天小丁面对2003年赛会冠军、本土选手史蒂文斯,接连打出单杆135分和97分,打出一波4比0的高潮,上半场以7比1领先。下半场,丁俊晖注意力有所分散,在8比1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追了3局,但他还是以单杆98分结束比赛,以9比4的总比分挺进16强。

  其他场次,塞尔比以9比6力克沃尔顿,马奎尔也以同样比分淘汰达赫迪。另外,罗伯逊以7比1领先迈克莱德,刚刚从“赌球案”禁赛中复出的希金斯上半场以4比4暂平斯蒂芬·李。

  12月6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将亮相首轮比赛,对阵霍金斯。丁俊晖与艾伦的1/8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7日展开。(孙嘉晖)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