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WCBA联赛全面开战 浙江女篮首战大胜上海队

2010年12月06日 10:15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新赛季的WCBA联赛全面开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坐镇主场安吉迎来了首个对手上海宝山女篮。在内线拥有“小鲨鱼”霍夫曼和郑博文“双塔”的浙江队发挥出色,在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上演大翻盘,以83∶57大胜对手,获得新赛季开门红。

  由于太想打好,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的队员们一上来反而有些放不开,首节就落后了多达12分。此时,老将申彬彬的一次意外受伤后坚持比赛的精神激励了队员们的斗志,队员们开始奋起直追,并在第四节开始就拉大了比分差距。带伤上阵的外援霍夫曼充分展示了自己内线的统治力,在2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了28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申彬彬得到16分。

  主帅郑武表示对队员的表现基本满意,但他认为“球队还可以打得更好一点”。郑武说,队员们开始太想打好,反而背上了包袱、放不开手脚,后面慢慢好起来了。“上海队是我们从来没战胜过的对手,因此可以说这场比赛为整个赛季开了个好头。”郑武说。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