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评:曼城是个可爱的幼儿园

2010年12月06日 11: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总是很难想象曼城下一秒将发生什么,就像幼儿园老师无法预知哪位小朋友会在睡得正酣时突然大哭。他们早早就开始举行圣诞派对了,当然,如果在圣诞派对能自制不醉酒闹事,并为团结友爱增添各种可爱色彩,说不定在5月拿走英超冠军奖杯的就是他们。

  在击败博尔顿之后,曼城球员很快投入了12月的第一次圣诞派对作为庆祝,乔·哈特、亚当·约翰逊等人的斑点花奇装让《每日邮报》有东西调侃:“虽然曼城本赛季给人‘内讧’俱乐部的印象,但至少他们没有忘记怎么搞派对。”

  节日将至的欢乐气氛,至少还没有完全感染特维斯。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打进制胜球之后,阿根廷人显得相当兴奋,以至于补时阶段曼奇尼将他换下场时,他大声朝曼乔咆哮,幸亏替补他上场的米尔纳将他拉住,事态才没有进一步扩大。

  你总是很难想象曼城下一秒将发生什么,就像幼儿园老师无法预知哪位小朋友会在睡得正酣时突然大哭。巴洛特利在比赛之前一天还在训练场上与J·博阿滕拳脚相向,被博尔顿后卫连续铲翻却不再发火。再往前看,米尔纳和亚亚·图雷、阿德巴约和孔帕尼也都曾经上演全武行,这让曼城更像一家“拳击俱乐部”。

  所幸曼奇尼对于这样的情况很大度:“我希望每个球员都像特维斯这么有斗志。”他手下这些球员,太多天赋过人但情商单一的孩子。比如巴洛特利和特维斯都是随性而单一的人,维埃拉就评价这位和他一样来自国际米兰的小兄弟说:“如果能在错误中吸取教训,马里奥能成为一名超级球星。”曼乔和同城的弗格森不同,还没老到到能恩威并加,也不像温格能以德服人,更学习不来穆里尼奥那种外冷内柔,所以现在曼城看起来乱烘烘,再加上媒体渲染,就像翻了天一样。

  可贵的是,曼乔能看到优点而忽略缺点,这些球员都渴望胜利和锦标。曼城现在成绩很差吗?他们距离联赛榜首不过3分,如果在派对能自制不醉酒闹事,并为团结友爱增添各种可爱色彩,说不定在5月拿走英超冠军奖杯的就是他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