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换了东家强势反弹 曼城将帅不和连吃败仗

2010年11月05日 16:17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老牌劲旅利物浦和新贵曼城近来遭受截然不同的命运。利物浦因为换了东家出现转机,今晨在欧联杯由杰拉德上演“帽子戏法”,后来居上,3比1战胜那不勒斯,1年多来首次赢得三连胜,而曼城因为将帅不和等内部矛盾,今晨在欧联杯客场1比3不敌波兹南,18个月来首次惨遭三连败。

  随着美国新英格兰体育风险投资公司收购利物浦,公司老板亨利入主利物浦。本赛季一度节节败退的利物浦出现复兴迹象,他们在英超已赢得两连胜,摆脱了降级区。今晨又在欧联杯主场迎来那不勒斯,亨利夫妇也到场助阵。队长杰拉德在第76分钟至第89分钟连进3球,帮助利物浦反败为胜。这让坐在球场包厢内的亨利也兴奋地站了起来,挥拳欢呼。

  当利物浦状态回升时,曼城因为内部矛盾频频曝光,状态一路下滑,今晨客场1比3不敌刚刚换帅、并在波兰联赛只排名第14位的波兹南。

  曼城内部问题注定了他们的颓势。意大利主帅曼奇尼与特维斯等几名球员爆出将帅不和,特维斯甚至返回阿根廷度假,置全队于不顾。曼城门将吉文和中场球员约翰逊还被曝光在苏格兰上演酗酒闹剧。曼城本赛季开局不错,在英超一度四连胜,不过如今在英超和欧联杯连败3场。(记者 黄永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