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联杯:利物浦3-1那不勒斯 杰拉德替补戴帽

2010年11月05日 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11赛季欧联杯K组第4比赛日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利物浦主场3比1逆转胜那不勒斯。拉韦齐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杰拉德14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利物浦以3分优势领跑。

  利物浦在客场0比0战平那不勒斯。杰拉德坐上替补席,托雷斯轮休,乔-科尔缺阵。

  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激烈,陷入僵持。第24分钟拉韦齐劲射偏出立柱。格伦-约翰逊对卡瓦尼犯规被黄牌警告。那不勒斯第28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尼头球,拉韦齐单刀推射破门。

  杰拉德下半场替换约万诺维奇出场。第47分钟,前利物浦边卫多塞纳对杰拉德犯规被罚黄牌。第65分钟,埃克莱斯顿换下表现欠佳的鲍尔森。利物浦第76分钟扳平比分,杰拉德小禁区右侧铲射入网,1-1。

  德桑克蒂斯认为杰拉德铲球犯规在先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利物浦第88分钟反超比分,格伦-约翰逊突入禁区右侧被绊倒,杰拉德点球一蹴而就。1分钟后卢卡斯前场铲断多塞纳,杰拉德挑射破门上演帽子戏法。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16-吉尔吉亚科斯,3-孔切斯基;28-鲍尔森(65',41-埃克莱斯顿),26-斯皮林;33-谢尔维,4-梅雷莱斯,14-约万诺维奇(46',8-杰拉德);24-恩戈格

  那不勒斯出场阵容(3-4-2-1):26-德桑克蒂斯;14-坎帕尼亚罗,28-卡纳瓦罗,6-阿罗尼卡;11-马乔,5-帕齐恩扎,23-加尔加诺,8-多塞纳;17-哈姆西克(84',21-叶布达),22-拉韦齐;7-卡瓦尼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