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热火“三聚头”找到成功之路

2010年12月06日 11: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看起来,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组成的三巨头已经不再像赛季刚开始时那么纠结了,昨天他们在主场89比77轻松击败了东部季后赛常客老鹰,取得了四连胜。而之前关于三巨头是否合理,詹姆斯怂恿球队让主帅下课的传言一下子烟消云散。

  “我们更衣室里的感觉更融洽了,而且赛场上彼此之间的感觉也更默契了。”韦德赛后很享受目前球队的感觉。他说:“我们开始找到感觉了,球队似乎进入了另一个境界。”想想之前的一个月,波什被人们评价为热火的软肋,说他配不上“巨头”的称号,三巨头组成的模式也开始备受质疑,其间还传出了詹姆斯故意用肩顶撞主帅斯波斯特拉等消息,失利给热火带来的不仅仅是成绩上的压力,整个球队的运作都受到了质疑。昨天的四连胜,无疑让迈阿密人找到了一扫阴霾的方法。斯波斯特拉说:“只有战胜危险、矛盾和逆境,才能够变得强大,幸好我们没有在逆境中越陷越深。”

  被称为“软蛋”的波什昨天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韦德得到26分,他们的对手老鹰是最近三年来东部的新贵球队,虽然从未打进东部决赛,但却是四强的常客,结果热火第一节就打了对手一个26比15,奠定了比赛的基调。老鹰主帅拉里·德鲁说:“热火是一个很难战胜的对手,因为不论什么时候,你手下只要有3个能轻松得到20分的球员,想赢球都不是什么难事。”

  四连胜,对于热火的三巨头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詹姆斯更是认为球队已经找到了最好的赢球模式,他说:“我们正在指出一条三个人一起通往成功之路,帮球队获胜之路。”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