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外援劳伦斯签约天津男篮

2010年12月06日 17:03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束季前赛征程的天津男篮上周末返回津门,球队就此进入CBA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冲刺阶段。本月12日,天津队将坐镇新主场葛沽体育馆迎战上海队。

  在此前的季前赛之旅中,天津队与山西队、新疆队、辽宁队同组。在总共进行的三场比赛中,除输给实力强大的新疆队外,天津队在其余两场比赛中均获得胜利。此外在季前赛间隙,天津队还与青岛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天津队轻松获胜。

  天津队主帅罗伯特认为,球队季前赛的成绩虽然可以,但仍然暴露了不少问题。“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和训练,球队在季前赛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但一些问题也是非常突出的,这是我们需要在CBA正式开始之前着重解决的地方。”罗伯特说。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先前签下的拉米扎纳之外,天津男篮本赛季的另外一名外援也已敲定,那便是劳伦斯。为何选中劳伦斯,天津队的教练组详解因由。“劳伦斯的能力并不算试训外援里面最强的,但他的态度非常积极,这正是我们看重的地方,他是一名特别不错的团队球员。”助教于俊强说。(刘欣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