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获神秘私生子 "外星人"将做亲子鉴定

2010年12月07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等待DNA鉴定结果(罗纳尔多的twitter截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巴西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当地时间周一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可能拥有一名五岁的私生子,因此他决定做DNA鉴定。

  罗纳尔多说:“生活总是充满着惊喜,在昨天输球后,今天我却得到了阿莱克斯、一个礼貌而健康的孩子。”外星人目前有3个孩子,最大的10岁,是前妻米兰妮所生。另外两个小女儿是他和现任妻子玛丽亚所生。

  这次这名私生子的母亲名叫米歇尔,目前28岁的她带着阿莱克斯生活在新加坡生活。2002年巴西国家队在东京庆祝夺得世界杯冠军,她和罗纳尔多在一个派对上相识。两年后罗纳尔多跟随皇马重返东京,期间米歇尔怀上了这个孩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