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绝望主妇"离婚剧峰回路转 伊娃帕克度春宵(图)

2010年12月07日 09: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伊娃与帕克的肥皂剧似乎有了峰回路转的可能。他们依然像亲密的朋友,他们一直很和谐。

  在马刺队和快船队比赛之前,帕克和伊娃在洛杉矶共进了午餐,这顿饭吃了几个小时。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莫尼卡,此地风光旖旎,俊男美女一夜情,倘若你在看完马刺和快船队的比赛结束后去此地舒缓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你或许有机会看到伊娃和帕克手牵着手,在阑珊的灯光下漫步。

  是的,正是这样,在双方进入离婚模式之后,在帕克深陷“人妻门”之后,在伊娃扬言要把身上和帕克有关的文身全部洗掉之后,这两位居然还能如此甜蜜地共度良宵!

  这让众多伊娃的粉丝们(性别男)情何以堪!有狂热分子在著名八卦网站Egotastic上用一段话精辟地表达了众多男粉丝的怨恨:

  “你到底是单身还是非单身?你为啥要玩弄我的心(以及其他部位),伊娃!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得睡不着觉!下面请大家观赏伊娃内衣图……”我们都不是伊娃,我们永远也不会懂得:究竟帕克是怎样一个奇男子,直教主妇永不绝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