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吃暴扣遭调侃 太阳遭中国球迷封杀?

2010年12月07日 11:0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奇才客场挑战太阳,易建联替补出场收获13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无奈纳什用17次助攻盘活了太阳,奇才最终108比125落败。

  第一节中段,易建联替补出场,马上接到沃尔的妙传,用篮下暴扣宣告回归。此后阿联命中一记三分,助奇才拉开优势。但防守方面,阿联对纳什与瓦里克的挡拆应对乏术,让瓦里克多次切入内线扣篮得手。第二节阿联曾背打特克格鲁成功,但也曾遭到瓦里克劈头盖脸的暴扣,很快被换下。此后太阳大举反超,阿联再次登场,虽然又有几次精彩得分,但对纳什的穿针引线束手无策。半场结束时,奇才61比64落后。

  下半场太阳火力全开,希尔和理查德森将纳什的助攻化作一记记三分,奇才大势已去。最后一节阿联只得到2分,奇才的进攻一片混乱,最终落败。

  纳什以20分17次助攻的表现给状元沃尔上了一课。赛后,太阳球迷打出了“纳什才是奇才”的标语。《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则拿阿联开涮:“瓦里克胆敢劈扣易,他将遭到中国球迷的封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