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足联已成全英公敌 "帝国反击战"主攻布拉特

2010年12月07日 14:2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布拉特一再声称公平竞赛,但是很多人认为他是国际足坛种种阴谋的制造者。

  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上雄心勃勃的“大英帝国”,体会到了耻辱的感觉。第一个就被淘汰是耻辱,除了英格兰自己的执委外他们只获得一张选票更是耻辱。

  英国人的自尊心被深深地刺痛了,据英国媒体昨天透露,英足总已经准备进行“帝国反击战”,目的就是将把持国际足联的主席布拉特搞下台。而英国媒体更是会继续发挥他们擅长的“狗仔精神”,进一步揭露国际足联更多的黑幕,彻底搞臭国际足联。

  英足总带头搞改革

  1998年,布拉特为了当选国际足联主席,许诺2006年世界杯将肯定能在非洲举行。而当年申办投票时,一位执委莫名其妙地摁错了按钮,将原本给南非的票投给了德国,结果德国人离奇地以一票的微弱优势胜出,结果南非人大骂这是布拉特的阴谋。

  自从布拉特成为国际足联主席之后,国际足联始终被各种各样的“阴谋论”所围绕。除去这次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布拉特对于引进电子裁判避免重大错漏判罚的抵制态度,也让人们认为这位主席更愿意通过利用裁判来左右比赛的结果,从而加强对世界足坛的控制。可以说,布拉特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胡萝卜加大棒”的策略已经让他在世界足坛建立起了一个强大的权力关系网。

  现在英国人就是准备向这个强大的利益集团开刀,通过对国际足联管理机构进行改革来结束布拉特对于世界足坛的“独裁”统治。英足总希望国际足联提高工作透明度,包括世界杯举办地选举这一事项。英足协秘书长埃里克斯·霍恩将召集那些支持改革的国际足联成员国,其中包括了申办2018年世界杯失败的西班牙和葡萄牙、申办2022年世界杯失败的美国和澳大利亚足协。

  国际足联美国执委查克·布拉泽尔已经公开支持英足总方面提出改革建议,“在一开始,我认为执委会是决定主办国的唯一决策者,但是到最后,这个决定已经有大量的政治和其他因素掺杂在其中了,我想是时候改变我们做事的方式了。”

  英国媒体分析,英足总的具体做法便是在明年国际足联主席换届选举时,力推其他人选,从而将布拉特轰下台。

  英媒体继续揭黑幕

  当然英足协方面也承认,要推翻布拉特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现在他们寄希望于本国媒体能够发掘出世界杯申办过程中更多的受贿丑闻。而英国媒体也继续在寻找国际足联的丑闻和黑幕,相信现在他们已经得到了全体英国人的支持。

  就在申办结果公布后,英国媒体就披露了国际足联执委中那些违背诺言,当面承诺给英格兰投票,结果却将票投给了其他国家的人。《泰晤士报》揭秘了一份5人名单,这5人曾当面对威廉王子、英国首相卡梅伦等人承诺会投票给英格兰,但最终食言。这份名单中包括了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中北美足联主席沃纳、土耳其的欧足联副主席厄尔奇克、科特迪瓦执委阿诺玛和塞浦路斯执委勒夫卡里蒂斯。《镜报》更是披露,这些执委中有人甚至在拥抱威廉王子时,在他耳边说“我的票肯定给你们”,但未来的英国国王最终却发现,自己被欺骗了。

  还有英国媒体透露,卡塔尔准备将2022年世界杯改在他们那里相对凉爽的冬季举行,这明显是在给国际足联出难题,因为这显然将直接和欧洲的足球赛事发生冲突。

  在遭到欺骗和羞辱后,英格兰其实已经开始了报复行动,英足总取消了原定明年6月份在曼谷的英泰友谊赛,原因是泰国执委马库迪将票投给了西班牙和葡萄牙。英国媒体针对国际足联更大的揭黑风暴也正在酝酿中。

  请小贝当足总主席

  上周末,英足总代理主席伯登因为申办失败选择了辞职。《世界新闻报》马上透露了一个惊人的消息:贝克汉姆将会考虑出任英足总的主席。不过这则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确认,而小贝本人也并未对此做出任何的回应。

  而根据另一家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报道,贝克汉姆的计划中还没有出任英足总主席这一想法。小贝有意在明年11月合同到期后购买一支球队,自己来当老板,甚至有可能创建一支新球队。但具体是购买欧洲的球队还是美国大联盟球队,小贝的团队并没有给予详细的说明。

  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球队是贝克汉姆儿时的梦想。2011年合同到期后,小贝就准备实现这个梦想,这也可以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很多英超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引进小贝,像埃弗顿、西汉姆和桑德兰等都态度积极。不过,这次小贝显得很淡然,“尽管人们都希望我到欧洲踢球,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排除在一月去欧洲踢球的可能。我希望花更多的时间在我的家里。”小贝的好友透露,可能只有收到来自英超四大豪门的邀请时,小贝才有可能改变主意。

  (俞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