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战略性撤退”是误读 浐灞要进一步加大投入

2010年12月07日 17:2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坊间有传闻称“浐灞要解散预备队”,并由此引发了“浐灞俱乐部准备战略性撤退”的猜测,但事实上,继上赛季大手笔投入之后,浐灞俱乐部仍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将球队做大做强的志向始终没有改变。

  浐灞一线阵容有多达30余名球员,大多数都无法进入18人名单,打不上比赛的球员只能暂时待在预备队里。本着精简球队的目的,浐灞俱乐部决定让部分球员选择出路,这才有了所谓“解散预备队”的传闻。

  之所以有人误以为浐灞要做战略性撤退,是因为很多人混淆了两个概念,预备队和后备梯队有着本质不同。预备队容纳的是一线阵容暂时无法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包括很多老队员,这是职业俱乐部为保持球员状态和球队人员储备的正常设置,英超任何大牌球员在伤愈复出或状态欠佳时都会暂时在预备队中进行调整,而后备梯队则是俱乐部的青训体系。事实上,浐灞清理部分预备队球员,只是调整一线队伍,目前浐灞的U17、U15、U13三支梯队都在国内保持着领先水准,俱乐部还常年联系了银桥乳品为预备队作营养供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