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修正复出时间表 蓄须明志苦练静待再上场

2010年12月08日 09:3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雅典奥运会时一样,姚明又一次蓄须明志。有记者拿姚明的胡子打趣,“我都认不出你来了。”姚明则回应道,“复出之前我就不刮了。”上一次,他剃胡子险些成了泡影,此番他没有这样的风险,但何时能刮胡子尚是未知数。

  上周末,阿德尔曼驳斥了姚明计划今日复出的言论,将帅失和的传言开始见诸报端。昨日,姚明并未参加球队的合练。他修正了自己之前的说法,选择与主帅步调一致。

  谈及伤势时,姚明认为自己的脚踝并无多大问题,“脚踝只是不够强壮而已,没有什么结构性的损伤,可以支撑我奔跑和跳跃。但教练组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我是否能参加训练。”

  阿德尔曼透露,姚明将在周四恢复训练,但复出时间一切由医生决定。“一切全仰仗医生的决定。他们觉得现在还不是姚明复出的最佳时机。”听到阿德尔曼的态度,姚明表示赞许,“没问题,一切听医疗人员的。”

  之前,姚明表示将于今日复出。他的计划并未实现,再度谈论复出日期时,姚明选择了谨慎,“我没有和教练谈论过具体的回归时间。我会努力尝试,但无法给出任何保证。”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