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回火箭怀念昔日功绩:期待和姚明打个招呼

2010年12月08日 09: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麦迪正式重返休斯敦。所有人谈论的话题也都是麦迪归来。巴蒂尔因为流感缺席了昨日的训练,海耶斯也忙着揶揄队友,“抓紧回去休息吧。麦迪明天可要回家了。”这也是麦迪上赛季被交易走之后,第一次亮相丰田中心。

  麦迪本赛季在活塞一直担纲替补。昨日接受采访时,他一脸轻松,坚称自己的身体并无问题了。

  麦迪在火箭效力了五年。追忆往昔也发表了一番感慨,“在火箭的岁月,有好时代,也有坏时代。我们有过22连胜的纪录,那是全队的功绩。个人成就方面,我还记得与马刺的那场比赛(麦迪最后35秒砍下13分)。”

  这也是MM组合分道扬镳之后,第一次重逢,但两人无缘赛场交手。“我很期待见到姚明,和他打个招呼,问问他现在情况怎么样。希望他的状况越来越好。”麦迪说。

  而姚明也盼着与麦迪见面,并表示怀念与麦迪并肩作战的时光。“我们在火箭有一些成功的赛季,那些都是美好的回忆。我现在希望他好运。当然,不包括明天的比赛。”姚明不忘幽上一默。(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