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球奖口水战:斯内德不平则鸣 国米主席护犊

2010年12月08日 13:4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国际足联公布了2010年金球奖前三名,三名球员全部出自巴萨,让这支豪门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有人得意,自然就有人失意,首当其冲的便是国际米兰。之前,米利托无缘金球奖23人候选大名单,已经让国米大感不满。此次,呼声颇高的斯内德竟连金球奖前三名的边都没沾到,这无疑让最近整体战绩糟糕的国米颜面尽失。义愤填膺的国米上下以及斯内德本人,纷纷将矛头对准了国际足联,质疑金球奖评选的公正性。

  莫拉蒂放炮护犊

  “这完全是一个不公正的决定,斯内德上赛季的表现比梅西好多了,他为国米赢得了一切,而在这辉煌的一年之中,他是真正的主演。对我来说,他完全配得上金球奖!”作为国米的主席,莫拉蒂在得知结果后第一时间发表了不满之情。莫拉蒂表示,斯内德完全配得上金球奖,前三都没有入选是FIFA对于斯内德的不公正对待。国米的球员和主教练也纷纷发表言论,对主席进行声援。“这太荒谬了,斯内德是一名神奇的球员,我们上个赛季能够获得三冠王,全要感谢他。”,作为目前服役国米时间最长的“老臣”,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国米主教练贝尼特斯更是直接质疑金球奖的评选标准,“我无意否定那些入选了金球奖前三的西甲球员。不过,我不明白金球奖的投票标准到底是什么。对斯内德无缘前三,我感到深深的遗憾。当然,还有米利托。从来没人告诉我,在金球奖评选的过程中,世界杯的表现胜过联赛。”

  “世界亚军”很愤怒

  作为此前的大热门,斯内德本人也对于落选金球奖前三感到不可思议。在上周,斯内德本人还曾自信地表示自己配得上金球奖,理由是他帮助国米获得了三冠王,又率领荷兰闯进了世界杯决赛。“我赢得了欧冠、意甲联赛、意大利杯三冠王,在南非世界杯上我和荷兰国家队一起杀进了决赛,而且我在南非打进了5个球并列最佳射手,接下来我还可能赢得世俱杯。可是我却没有进入金球奖前三名,这怎么可能呢?”同时,认为金球奖评选规存在不公正的因素,也成为了斯内德炮轰国际足联的另一个理由,“看来金球奖只看重谁夺得了世界杯,这意味着贝尔这样的球员永远无法赢得金球奖,因为威尔士不可能在世界杯上夺冠。”同时,斯内德也愤怒地表示,即使是只看重世界杯,拥有世界杯亚军头衔的自己,也远比在南非碌碌无为的梅西更配得上进入金球奖前三名。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