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参练球员各怀心事 国安新赛季首练有点凑合

2010年12月08日 17:1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安队鸣响了2011新赛季起跑第一枪,仅有20人参加了备战新赛季第一练。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新赛季国安要继续以冲击联赛冠军为首要目标。但备战新赛季的第一练除新洋帅未到位外,还有数名球员以各种理由请假,参练的“准”自由身们如徐云龙、王长庆和杜文辉也心事重重。国安的新赛季第一练,有点儿不够和谐。

  缺帅

  新洋帅

  周五才到位

  昨天,俱乐部为了稳定军心,特意向球员们传达,新洋帅将3日内到位。高潮向媒体介绍,国安选帅有4位候选人,葡萄牙人文加达是其中一位,也是国安目前的首选。此外还有此前谈判无果的吉马良斯以及荷兰和德国两名候选人。本周五,国安俱乐部将最终确定人选,并向外界宣布。

  昨天是国安俱乐部给葡萄牙人文加达最后的期限日,但从目前来看双方并没有在昨天签约。

  少人

  第一练数人请假

  昨天下午,全队在工体的跑道上跑圈,进行恢复性训练。杜文辉说:“休假后的第一次训练,感觉身体状态很好,我对自己的新赛季充满信心。”另一名留队外援小马丁略微改了发型,排在了队尾。小马丁放假后一直没有离开北京,他打算回国过圣诞节,然后再返回队中。队伍中还出现两名新人,就是刚入选过国家队的雷腾龙和马冲冲。

  记者数了数,昨天的训练,国安队只有20人到场。未归队球员中,闫相闯因眼部手术请假,周挺、徐亮因家中有事尚未归队。再加上杨智、杨昊和黄博文3名国脚前往国家队报到,马季奇和乔尔要在圣诞节后回归,队里少了1/3的人。

  新赛季第一练,就缺了多名主力,这开了一个不好的头。因为,球员们心里都清楚,今年取消了体能测试,这段时间的训练格外艰苦和重要。

  未来一个月,国安队都将在北京进行体能训练,而明年1月起全队将前往昆明进行冬训。

  无心

  “自由人”心事重重

  3名年底即将成为自由身的国安球员徐云龙、王长庆和杜文辉都出现在了队伍中,但他们显得心事重重。

  对于有传闻说杜文辉是因为钱所以才想离开国安,训练后杜文辉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但他也承认他的薪水供房子确实困难。杜文辉说:“北京的房价太高了,不能说我供不起,但按照现在的工资确实比较困难。摸着良心讲,我很不愿意离开北京。身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我真的不想走。毕竟这是北京队,可是在北京队踢得上球的北京人越来越少,这支球队更多是踢给北京人看。”

  徐云龙和王长庆表达了相同的意思,但至今俱乐部仍没有与他们进行沟通。此外,此前相传王珂年底合同也将到期,王珂本人辟谣说:“我的合同还有一年,合同要到明年才结束。当然,如果俱乐部认为我这年的打替补或者比赛比较少了,我也可以选择自由转会或者租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