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拳世界冠军韦恩:李小龙、咏春拳我一概不知

2010年12月09日 10:3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方昨日公布了中泰功夫争霸赛中方的5名参赛选手名单,澳洲强力外援泰拳王约翰·韦恩指名希望能与张开印对决,如今终于如愿。

  在获知自己的对手正是他期待的张开印时,韦恩愉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获悉本次比赛是在咏春拳发源地举行,同时也是纪念中国近代著名的武术大师李小龙诞辰70周年的一场重头戏时,韦恩直言自己并不知道功夫明星李小龙是谁,也不知道咏春拳。“尽管我很尊重中国武术,但我只要知道自己是泰拳世界第一就足够了。”

  与韦恩的高调自信不同的是,散打名将张开印和他的恩师、国家散打队教练员刘海科却前所未有地表示,以张开印目前的状态,在与韦恩的比赛中并没有十足把握获胜。有业内人士则称“韦恩和张开印的实力对比最多是五五开。” (记者 吴林玲 通讯员 周海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