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复出之路不乐观 姚明重返赛场最少需一周

2010年12月09日 13:38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打活塞赛前,姚明与麦蒂在场地中央再次拥抱,只不过穿着运动服的变成了麦蒂,穿着西装的变成了姚明。乔纳森·费根通过《纪事报》更新了姚明的最新情况,不好的消息传来,火箭队医基斯·琼斯确认,姚明本周内都不会参加全队的合练,也就是说姚明将继续错过火箭本周内的全部比赛。

  火箭认为,姚明必须在加强自己脚踝周围肌肉力量以后再回到训练场。姚明说:“我不知道,我无法保证,我只能努力,努力做好,我只能保证这个。”

  姚明复出看起来远没外界估算的那样乐观,但外界有一点没估计错,那就是麦蒂重返休斯敦得到的嘘声。麦蒂自己说他不怨观众,这些嘘声他完全可以接受。不过查克·海耶斯觉得也许那就是超级明星所要面对的东西吧:“如果奥兰多打得很烂,球迷会抨击德怀特(霍华德),如果三巨头打得很烂,他们会痛骂他们。当你是球队领袖或是这支球队的球星,你肯定会被更多的聚焦。”

  如果说火箭队内谁对麦蒂念念不忘,除了与麦蒂并肩作战多年的海耶斯,就要算小将杰梅因·泰勒了。因为泰勒说自己从小就是麦蒂的球迷。“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因为我就在奥兰多长大。上学时候我就穿1号,因为他穿1号。” (田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