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麦相逢一抱泯尴尬 姚明妙语回应将帅不和

2010年12月09日 10:5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麦克格雷迪这次绝对称不上“衣锦还乡”,他跟几年前相比似乎已不是一个人。2004年面对马刺的那场经典之战,麦蒂拿下13分只需要35秒;这一次,他花了3节的时间只得到了11分。北京时间昨天,麦蒂随活塞作客休斯敦对阵火箭,这是他离开火箭后第一次“返乡”,结果活塞以83比97落败。姚明依旧伤停,他穿着一套黑色西装坐在场边,赛前麦蒂与姚明再次相见时的拥抱,成了颇具戏剧性的一幕。

  曾经的火箭“双核”,如今一个坐在场边,另一个在活塞沦为一名角色球员。第3节剩下6分52秒时,麦蒂被威尔·拜纳姆换下,从而结束了这次返乡之旅。麦蒂替补出场打了23分钟,6投3中得到11分、3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这已经是他本赛季表现比较出色的一场比赛了。

  不出意料的是,麦蒂从出场到最后回到替补席,球馆内都有嘘声。麦蒂表示,他以前第一次重返多伦多的时候,遭遇的嘘声比这次厉害得多。“我一点都不惊讶,你不知道回到过去效力的球队主场会发生什么,会有一些欢呼、一些嘘声,我经历过、见识过、听到过。”他说,“我在这里打球时他们喜欢我,我换了套球衣他们就不喜欢了,这是他们的感受。”

  姚明妙语回应将帅不和

  “能回到这里感觉很好。”麦蒂说,“我觉得我在这场比赛里的表现也还不错,我接受了现在在队里的位置,我很享受自己能帮助球队变得更好。”

  这场比赛斯科拉和洛瑞唱了主角,斯科拉25投16中得到35分,这是他本赛季的单场第2高得分,洛瑞拿到22分并有12次助攻和6次抢断,凯文·马丁得到21分,这是火箭本赛季第一次有3位球员获得“20+”的得分。活塞方面,罗德尼·斯塔基得到最高的18分。

  与此同时,姚明的状况仍不乐观,火箭的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姚明本周内都不会参加全队训练,球队希望他在复出前先让脚踝强壮起来。有记者再次向姚明提到近期传闻的他与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不和一事,姚明的回答耐人寻味:“这事不是我干的。”

  (记者 许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