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里斯道歉浙江队接受 “违约案”画上句号

2010年12月09日 16:56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哈里斯违约案,昨天终于画上句号:哈里斯通过邮件向浙江稠州银行队道歉,而后者也表示不再继续追究其违约责任。

  此前曾在火箭队试训的哈里斯,曾与浙江队签订一份意向性合同,表示无法在NBA打球就加盟浙江。但是不久后,哈里斯给浙江队发来邮件,表示因私人原因无法来浙江打球。在浙江队另寻外援后,哈里斯突然签约上海,这让浙江队感觉被骗,于是上诉篮协状告哈里斯。

  此后经过上海队与浙江队沟通,后者表示只要哈里斯诚恳道歉,就不再追究其违约责任。意识到不道歉可能有麻烦后,哈里斯终于在前天向浙江队发去电子邮件道歉。浙江队总经理赵兵昨天表示:“哈里斯在邮件里表示不应该这么做,对因此给俱乐部方面造成的困扰表示抱歉。”昨天下午,浙江方面表示鉴于哈里斯已经道歉,所以将不再追究他违约一事。 (记者 李元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