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唐正东仍未签约江苏 俱乐部或妥协明年放转会

2010年12月10日 08:4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BA今日开战,时至昨日,江苏俱乐部还没有解决唐正东的合同问题,12日客战东莞新世纪,大唐能否出战,还存疑问。

  江苏俱乐部昨日上午才与胡雪峰完成签约,但与唐正东没能谈妥,他们始终没有答应大唐明年转会的要求。此前唐正东表态一心要离开江苏,他说如果江苏同意下赛季放他,本赛季免费打一年也没问题。唐正东这几天和俱乐部一直在僵持。

  江苏俱乐部昨日召开发布会,表示上午已和胡雪峰完成签约,现在只剩唐正东一人没有签约,双方的谈判非常积极,唐正东也非常配合。但双方什么时候能签约,还是未知数。据了解,江苏俱乐部这次很可能妥协,答应明年放唐正东转会。此外,胡雪峰的签约年薪也没有透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