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坐板凳只得4分 奇才客场尴尬连败12场

2010年12月10日 09:2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是客场11连败,一个是8连败。奇才与国王这对难兄难弟昨日相逢。国王凭借主场之利,116比91大胜奇才,终结连败,顺便让对手的客场连败场次扩大到12场。易建联重返板凳席,8投1中,仅得4分。

  布莱切继续作壁上观,沃尔因为伤病也挂出免战牌。奇才主帅桑德斯再度调整首发阵容,易建联重回板凳席。他在第二节初期投中一个球,帮助球队34比32领先。这是他全场命中的惟一一球,同时也是奇才最后一次领先。随后的比赛,国王牢牢控制局势。尤德里和汤普斯分别斩获23分和22分。奇才方面,“大将军”阿里纳斯砍下19分,辛里奇也有18分入账。

  沃尔由于脚伤缺席,“我不知道伤是怎么产生的。到了这里,我尝试奔跑,但无法发力。”“大将军”对于己队这只“客场虫”也表达了不满,“我们仿佛是两支不同的球队,主场很了不起,到了客场就变成了拙劣的球队。这让人非常失望,我们必须折中些才行。(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