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伦敦奥运会安保费用再增2亿8千万英镑

2010年12月14日 0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12月1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3日透露,伦敦奥组委已得到政府新增2亿8千万英镑拨款,以用于加强2012年奥运会赛场安保。

  这笔资金为伦敦奥运会93亿英镑总预算的一部分,用于各赛场查验提包、安装栅栏以及进行场馆周边搜查等。明年各奥运场馆将完工,并交付给奥组委,以进行提前的测试赛及奥运赛事准备工作。

  伦敦奥运会的安保预算分为奥组委花费及政府投入两个独立的部分。2007年制定的奥运安保政府预算为6亿英镑,但今年新联合政府上台后,内政部将奥运安保预算压缩为4亿7千5百万英镑。

  安全大臣内维尔•琼斯表示,伦敦奥运会的安全将是第一位的。内政部发言人称,为奥组委额外增加预算以及将政府原预算缩减,并非折中妥协的办法,也不会将公众置于危险之中。

  除上述奥运安保资金之外,英国政府还预备了5亿英镑以防奥运举行过程当中重大意外事件的发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