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实力榜:凯尔特人稳居头名 热火重返前五

2010年12月14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球队实力榜。同上周相比,前三名依旧是凯尔特人、马刺和小牛。湖人热火状态回升进入第4、5名。火箭名列第18,奇才较上周下降两位排名倒数第二。

  凯尔特人取得了6胜1负,拉简-隆多因伤缺阵,绿衫军仍能保持3胜1负。马刺仍然是联盟中进攻排名第一的球队,还是联盟第一支达到20胜的球队。小牛则依靠“德国战车”诺维茨基惊人的58.9%命中率取下12连胜。卫冕冠军湖人在连败后赢得了四连胜,接下来的4场比赛对手并不强大。热火则取下8连胜,三巨头的表现渐入佳境。

  官网点评火箭时则表示,火箭只赢了3场胜利。但随后的10场比赛,他们取得了6场胜利。如今火箭的进攻更有效率,每100回合已能得到108.5分。

  本周表现最好的球队:芝加哥公牛 4胜0负

  本周表现最差的球队:底特律活塞 0胜4负

  本周升幅最大的球队:迈阿密热火、费城76人

  本周降幅最大的球队:丹佛掘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