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帅回国与儿孙过圣诞 来年一月初组织首期集训

2010年12月14日 11: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参加完与足协的正式签约发布会后,布帅昨天启程返回克罗地亚老家,与自己的儿孙们欢度圣诞节。临行前,布帅透露:“我明年1月8日返回北京,组织国奥第一期集训。”

  在布帅正式出任国奥主帅后,鲁能主帅伊万表示一定会在人员征调上全力支持昔日恩师。布帅前天前往上海会老朋友,并整理自己需要带走的物品。昨天,布帅从北京返回老家,他已制定好球队集训计划:“明年1月8日我重返北京,组织第一期集训,将在安塔利亚集训17天,争取与土耳其和克罗地亚国家队打两场热身赛,回国后我会马上落实。”布帅回国后将确定自带的两名外籍助教。此前曾邀请在国安队执教过的托米奇前往国奥出任门将教练,但托米奇因与陕西中建的合同无法抽身。

  临行前,布帅透露,是在自己一再坚持下足协才将合同签到2012年奥运会结束。“马其顿国家队也聘请我当主帅,年薪是80万美元,但我主动向中国足协降薪,因为我给儿孙们留下了足够的积蓄。在签约年限上,阶段性的合同不适合我。既然请我来了,就必须对我有信心。我需要有绝对的权威,队员们不会怕一个随时都有可能下课的教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