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冯难夺尤文主力位置 欲转会离开斑马军团

2010年12月14日 11: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的比赛,尤文门将斯托拉里听到了嘘声,球迷对他取代布冯感到不满。德尔内里赛后明确表示,斯托拉里目前是尤文的主力门将。

  布冯已经伤愈两周,但尤文门将一直是斯托拉里。布冯经纪人马尔蒂纳赛前爆料,他正考虑让布冯转会。“尤文对他很不公平,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却要坐板凳。他不是非留在这里不可,曼联、拜仁和曼城都对他有兴趣。”很多球迷也支持布冯,他们打出“德尔内里滚蛋,斯托拉里让位”的标语,要求布冯回归首发。据意大利媒体爆料,布冯曾找到尤文主席拉涅利,但拉涅利并不打算出面:“布冯当然是最出色的,可斯托拉里干得也不错,我想教练组会解决好这个问题。”

  面对批评,德尔内里非常淡定,“没人能保证自己会获得首发,队里每个人都要公平竞争,谁表现好谁就首发出场,这一原则同样对布冯适用。他要从斯托拉里手中抢走主力位置,我想会很困难。”斯托拉里赛后也表示,自己没有让位的打算。“我知道布冯的地位,但我33岁了,同样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门将。”(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