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尔克一球小胜劲旅美因茨 连胜助马加特度危机

2010年12月14日 11: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晨,沙尔克客场力克美因茨后3连胜,升到积分榜第10位,主帅马加特暂时度过了信任危机。

  沙尔克两周前0比5不敌凯泽斯劳滕,球队主席公开对马加特表示不满,马加特随即取消了队员们的假期。经过整风,球队迅速表现出战斗力,取得一波3连胜,并在欧冠里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昨天赛后,马加特表示球队暂时不用为保级操心了,“我们只要从客场带走3分,这样就脱离降级区了。很高兴球员们打得这么好,就像赢本菲卡和拜仁时那样。照此打下去,我们有信心拿下与科隆的关键一战。”

  亨特拉尔罚丢了一个点球,诺伊尔则扑出了一个点球。诺伊尔之前曾公开批评球队,现在他又把团结放在首位。“我们很团结,这已成为一种风气,所有人都看得出来。0比5让我们学到很多,最近大家都很认真,总算能过个快乐的圣诞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