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称被散漫队友激怒 湖人东征加索尔状态低迷

2010年12月14日 13: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人昨天开始了连续4场的东部之行。首战面对篮网,科比攻下32分,率队取得东征开门红。赛后他声称自己手感爆发是因为被队友的散漫激怒。

  此次远征,湖人要接连挑战篮网、奇才、步行者以及76人。4支球队实力都很一般,这对湖人来说是追赶马刺和小牛的好机会。科比上半场状态一般,首节只有一次外线三分命中,第二节更是一球没进。不过奥多姆和几名替补的状态不错,他们的努力保证了湖人半场以52比42领先。

  下半场科比接管了比赛,他全场轰下32分,其中有25分是在下半场获得,湖人也在“小飞侠”的带领下笑到了最后。另外,奥多姆拿下22分;加索尔状态低迷,19投只有6中,得到15分。

  杰克逊认为加索尔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需要做出态度上的调整,如果裁判对犯规熟视无睹的话,他就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比赛。”科比也非常支持“禅师”的说法,他说:“不是每个裁判都会准确地吹出对手的犯规,加索尔必须要适应不同的比赛方式,坚持在困难下打球。”至于自己在下半场的疯狂表现,科比说:“看到队友们散漫的表现总是会激怒我。球队最近的表现的确不够漂亮,但今晚我们很好地阅读了对方的防守,并做出了正确的判断。”  (记者潘天舒)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