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枪手输球温格抱怨场地糟糕 称不会失去争冠信心

2010年12月14日 14:2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场一球不敌曼联,这让阿森纳只呆了一周就从英超榜首的位置上被红魔赶了下来。而且由于曼联还少赛一场,对手又是实力平平的布莱克浦尔,因此枪手实际落后的分数很可能达到5分。输掉如此重要的一场比赛,赛后主帅温格将原因归结于老特拉福德糟糕的场地条件。

  虽然赛后可以与弗格森分享他私人珍藏的红酒,但温格显然情绪不高,他表示虽然球队错失了这一场榜首大战,但球队并没有对英超冠军失去希望和拼劲,“我认为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有所收获的,双方打得很激烈,两支球队都十分优秀且组织严密,比赛中双方各尽其能,甚至在球场上每寸必争。我并不认为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就等于与冠军无缘了,我们仍然对联赛冠军充满着信心。毫无疑问的是,今晚的比赛给了我们更大激励。 ”

  接着温格就继续找原因,“但不得不说,这场地太糟糕了。因为场地太烂,我们的技术优势难以发挥出来,而这也是为什么双方都不断有技术性失误的原因。”而作为胜利者,曼联主帅弗格森将最多的赞美给了零封对手的后防线,“在这样的关键战中,你总是想拿出好的发挥,我认为今夜我们做到了。特别是在上半时,我们做得非常非常好。我们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好,后防线上的4人今晚发挥好极了,绝对值得盛赞。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