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纽约球迷欢迎安东尼 “甜瓜”已提交转会要求

2010年12月14日 14: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一次,麦迪逊花园广场最热烈的欢迎掌声不是献给主队球员。北京时间昨天,金块客场挑战尼克斯,当现场DJ介绍到金块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时,纽约观众发出如潮般欢呼,宛如一年前他们对待勒布朗·詹姆斯一样。

  但与詹姆斯当时的遮遮掩掩不同,“甜瓜”赤裸裸地表达了他对于纽约的向往。就在昨天这场比赛之前,ESPN爆料称,安东尼已经向金块表达了续约的愿望,但前提是,必须将他交易至尼克斯。

  今年夏天金块曾经向安东尼提供过一份大约三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安东尼拒绝签字,给出的理由是希望能让自己拥有更多选择。但短短四个月的时间,“甜瓜”为什么就收窄了自己选择的空间?按照美国媒体的推测,正陷入僵局的劳资谈判是让安东尼难以定心的最重要原因。一旦球员工会接受了斯特恩降低工资帽、缩减球员工资等的提议,安东尼下赛季再签的新合同,将有可能大幅缩水1500万-2000万美元。这么一大笔的真金白银,“甜瓜”当然不能眼睁睁看着蒸发掉,但又不甘于留在丹佛或是被交易去一些没有竞争力的球队,先签约、然后去苹果城,当然是最如意的算盘。

  金块会遂了“甜瓜”的愿吗?两者之间自上赛季开始的角力现在变得更为有趣起来。金块仍有时间等待,一旦安东尼无法再忍受劳资谈判的不确定性,很可能就主动放弃了那条要去纽约的附加条款。毕竟相比去篮网之类仍毫无起色的球队,丹佛仍是个不错选择。但这份等待对金块来说也是冒险,因为一天不和安东尼续约,他们也就难在2月24日的季中交易截止日前将安东尼交易出去,毕竟难有球队愿意冒险换回一个合同即将到期的大牌球星;而一旦安东尼铁了心不按他的要求就不签续约合同,明天夏天成为自由球员,金块的损失可能更为惨重。

  “我不知道现在对球队来说是不是有什么最后期限,我只知道我必须做出对金块来说最好的决定。”金块今年刚刚上任的总经理尤基里昨天面对媒体采访时说,很显然面对安东尼的通牒,金块方面并没有充足的准备。

  被安东尼搅得有些人心不定的金块最终没能抵挡势头正旺的尼克斯,“甜瓜”虽然拿下31分13个篮板,但尼克斯最终凭借斯塔德迈尔的30分8个篮板,以129比125击败金块,取得球队近16年来的首个8连胜。而在比赛结束一刻,纽约球迷也把所有的掌声献给了“小霸王”,或许从去年的故事中,他们已经得到了教训———珍惜已经拥有的,才是最重要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