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鹏遗憾伤别亚洲杯 称伤病让人“很无奈”

2010年12月15日 09:2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冯仁亮因伤离开国家队后,韩鹏昨日也离开了,同样是因为伤病。不能代表国家队征战亚洲杯,韩鹏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觉得很遗憾,“我也想在这个时候帮助国家队,但伤病让我很无奈。”

  作为国家队的高中锋,韩鹏以主力的身份征战了上届亚洲杯。为了跟随国家队更好备战此次亚洲杯,韩鹏集训前特意暂停了微博,并告知球迷微博要等到亚洲杯结束后才开放。可是,伤病让韩鹏跟随国家队出征亚洲杯的愿望落空了。球队抵达东莞后,队医对他的脚伤进行了检查,发现脚伤正在往严重方向发展,因此不得不做出了让他暂停在国家队训练的决定,并征得了国足教练组的同意。

  “伤主要在左脚脚踝和跟腱。队医为了保护我才做出这样的决定。”上次在昆明集训时,韩鹏就因腰伤缺席,而这次则在亚洲杯开赛前20多天掉队了,“确实很遗憾,在这么关键的时候没能帮助球队出力,这也是我不想看到的。”

  集训之初,国足公布了参加集训的30人名单。没集训几天已减员三人。其实除了韩鹏等三人外,姜宁等人也有轻伤,国足还可能出现伤情减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