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被阿泰撞伤退场 奇才主场惨败湖人

2010年12月15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NBA常规赛再战一轮,奇才在主场以89-103不敌湖人,遭遇五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再度受伤。

  易建联今天首发出场,但第一节就受伤,全场只打了5分06秒,得2分2个篮板。科比只打了前三节,得2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奥多姆18分10个篮板,加索尔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拜纳姆复出,本赛季首度上场,得了7分4个篮板。

  首节还有6分54秒时,阿泰斯特篮下强攻,易建联从身后包夹,没想到阿泰斯特下落时撞到了阿联此前受伤的右膝,阿联捂着膝盖伫立,疼得直不起腰。在队友的搀扶下易建联离场,此后再没回来。

  奇才开场折将,不过还是打得非常顽强,首节以24-22领先。湖人还迎来了大将拜纳姆,他本赛季首度出场,首节就有6分进账。但后两节,科比逐渐找到状态,在他的带领下,湖人三节过后以92比70领先,早早让比赛没了悬念。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