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马尔·阿里:伊拉克轮椅剑客夺金献给祖国

2010年12月15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15日电 (王宝莲)“太幸运了!金牌要献给伊拉克和伊拉克人民!”伊拉克轮椅击剑运动员阿马尔•阿里15日夺得亚残运会男子个人重剑B级金牌时,兴奋地喊出这句话。

  当天下午,在举行的男子个人重剑B级轮椅击剑的决赛现场,紧张气氛一直弥漫全场。伊拉克选手阿马尔•阿里对阵中国香港选手钟定程。比赛一开始,阿马尔•阿里很快掌控了局势,连夺6分。

  剩余时间58秒,钟定程开始反超,连追9分,比赛现场顿时沸腾起来。剩余时间13秒,两人打平12:12,钟定程开始体力不支。比赛最终以15:13的比分结束,阿马尔•阿里获得男子个人重剑B级冠军。

  赛后接受采访时,不大会讲英语的阿马尔•阿里一直强调“兴奋”和“幸运”。 阿马尔•阿里说,这个金牌是属于伊拉克的,是属于伊拉克人民的。作为国家代表出战亚运,是他荣誉也是他的幸运。

  阿马尔•阿里说得到金牌首先要感谢朋友对他的支持,朋友的关心和扶持是他一直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此外,还要感谢教练对他进行的高强度训练。在广州这个美丽的城市与世界级的运动员竞技,阿马尔•阿里说,这是一次值得感恩的际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