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寒潮突袭羊城 广州亚残运会赛事运行良好

2010年12月16日 0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12月15日电 (程景伟)受新一轮强冷空气影响,广州市15日出现剧烈降温的寒潮天气并伴有降雨、大风,最低气温达4℃。但寒潮天气并未影响广州亚残运会的正常运行。

  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孔茂胜当日表示,目前亚残运会赛事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亚残运会组委会对运动员、随队官员、技术官员、观众等人群的防寒保暖做足了准备工作。

  孔茂胜通报说,除受降雨影响,网球项目今天部分赛事转移至室内、部分将转移到次日外,其他比赛均照常进行。

  孔茂胜表示,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关于注意运动员防御寒潮的指示及广州市长万庆良有关强化赛事管理人员保暖的要求,亚残运组委会竞赛部和物流中心等部门,为18个竞赛项目的技术官员快速采购1040件御寒衣服,并于今天晚上7时前全部发放到位。

  在运动员和随队官员的保暖方面,孔茂胜表示,在运动员村开村时已经采购一批羽绒背心,并已落实到位。至于观众的防寒方面,他说,亚运会期间未能用上的雨衣将会派上用场,现已存放在各运动场馆,随时可以应对降雨天气;保暖方面则需要观众自身做好准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