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洲豪门岁末又起内乱 穆帅不满队副C罗恐离队

2010年12月16日 09: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值岁末,圣诞节与新年日益临近,而欧洲足坛也将面临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球队引援调整的敏感时期,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不少欧洲豪门又出现了不同程度与形式的内乱危机。

  法语帮与本土帮交恶:蓝军内讧恐逼主帅撂挑子  

  如今的英超卫冕冠军、蓝军切尔西可谓是危机四伏。在联赛中战绩出现严重滑坡,排名跌落至积分榜第4位,卫冕前景堪忧。而在球队内部,也出现了内讧分裂的迹象。

  据“好事”的英国媒体报道称,切尔西球员担心主帅安切洛蒂可能已经决定走人。此外,那些来自法甲或法国本土的法语帮球员与英国本土球员发生了严重的内讧。阿内尔卡、马卢达、德罗巴、埃辛等球员,自然是蓝军法语帮球员的代表人物。而比较内敛的老好人安切洛蒂,夹在中间和不了“稀泥”。

  另一方面,安切洛蒂也对球队内部的权力结构很不满。技术总监、球队经理、主席等等在球队事务上凌驾在安帅头上,令安帅觉得自己是个傀儡,于是也想尽快撂挑子。

  拜仁主帅不满指责:范加尔欲走人重侍旧主

  范加尔执教拜仁的首个赛季,可谓非常成功,不仅夺得国内双冠,还带队杀入了欧冠决赛。拜仁希望与范加尔长期合作下去,不过荷兰人却想要执教国家队,因此双方最终只续约一年。而现在,由于拜仁在德甲联赛战绩不佳,仅排名第6位,落后领头羊多特蒙德多达17分之多,并且多次招致贝肯鲍尔等俱乐部高层的指责,范加尔与拜仁的“蜜月期”已经结束,双方关系也开始急转之下。

  昨天,范加尔又改变了计划,他愿意为重回阿贾克斯而离开拜仁,“如果阿贾克斯满足我要求,那么我准备好了成为球队主帅。”本月初,阿贾克斯刚炒掉了主教练约尔,前荷兰队已经退役的前任队长弗兰克·德波尔暂时接过帅位,他们还在继续寻找合适人选。不过问题是范加尔目前和拜仁的合同2012年夏天才会到期。 

  皇马内部矛盾成堆:穆帅队副冷战C罗欲离队

  而皇马也是非常不太平,就在昨天,堪称皇马喉舌的马卡报,在头版头条曝光了主帅穆里尼奥与副队长拉莫斯之间的矛盾。

  实际上早在今年夏天,两人就已经有了龃龉。当时新上任的穆里尼奥曾一再希望收购在国米的爱将、当时被封为世界第一右后卫的麦孔,而无视早就明确表态更喜欢踢右后卫的拉莫斯,反倒放言拉莫斯更改踢中后卫。对于拉莫斯而言,穆帅显然对他缺乏足够的尊重。在国家德比前主场5:1大胜毕尔巴鄂一战,拉莫斯抢罚了本该属于C罗的点球,更是加深了穆帅对不守规矩的拉莫斯的不满。而德比惨败后,拉莫斯被迫向被他侵犯的巴萨三大主力道歉,也被穆帅认为是拉莫斯向对手屈服的表现。

  而在上轮西甲对阵萨拉戈萨赛前,拉莫斯赛前突然受伤被雪藏也令人生疑。而穆里尼奥此后公开宣称,就算拉莫斯不受伤,他也准备让阿贝罗阿踢主力右后卫,显然是在向拉莫斯施压。再加上拉莫斯一直不满皇马没有给他加薪,甚至不排除拉莫斯愤然转会走人的可能性。

  除了将帅矛盾,穆里尼奥因为在冬季引援问题上,再度与本就貌合神离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开始产生冲突。穆帅坚持认为,就算伊瓜因不用手术,皇马也必须在冬季买一名前锋,因为备用前锋本泽马实在不值得信任。但弗洛伦蒂诺却更想押宝在本泽马身上,而不太愿意出资买前锋,这自然令穆帅感觉很愤怒。更劲爆的是,就连C罗都有意离开皇马,因为他已经无法容忍在西甲客场比赛时,人们对他及其家人的恶意攻击与辱骂。而就在上轮对阵萨拉戈萨时,甚至有球迷在看台上狂呼要杀了C罗,这自然令C罗不愿继续忍受下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