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悄然完成三方交易 队伍结构更为优化

2010年12月16日 10:5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8:105,火箭主场轻取国王获得两连胜,这也是他们的主场六连胜。斯科拉得到23分10个篮板,成为获胜的首席功臣,而重返休斯顿的火箭旧将兰德里得到17分3个盖帽,海德也贡献11分。

  说起来,火箭和国王还真的有些“血缘关系”———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来自国王,主将马丁来自国王,米勒来自国王。国王方面,兰德里来自火箭,海德也来自火箭……不过在这场“疑似内战”中,起决定作用的都不是上述旧将。火箭方面,斯科拉的23分10个篮板,以及巴丁格的18分,才是火箭在第二节甩开差距的根本原因。第三节斯科拉一人砍下14分,成为火箭前三节领先了19分的关键。最终,火箭客场轻松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之余,火箭还在悄然进行着交易———据雅虎体育爆料,火箭已经和网队、湖人初步达成一次三方交易,火箭将一个2012年首轮选秀权送给网队,从网队换来“穷人版詹姆斯”泰伦斯·威廉姆斯。而湖人则将2011年选秀权和武贾西奇送到网队,得到35岁的前状元秀乔·史密斯。由于乔·史密斯今夏才和网队签约,这笔交易要到周四才能生效。据悉,火箭的第二笔交易正在谋划中,火箭打算将杰梅因·泰勒送到国王,换来一个第二轮选秀权。

  在火箭总经理莫雷看来,威廉姆斯就是他们需要的那个球员。作为09年第11号新秀,威廉姆斯新秀赛季场均有8.4分4.5个篮板2.9次助攻的表现。本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6.7分3.6个篮板3.1次助攻。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