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复出推迟 火箭队内团结再成疑

2010年12月09日 12:4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按照姚明上周的表述,他原本能在这场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但事实上他缺席了周一的训练,而且这一周他可能都将远离训练场,何时复出变得扑朔迷离。

  火箭训练师琼斯昨天表示,姚明这个星期都不会参加训练,因为球队希望在姚明确定可以参加训练前先加强脚踝附近的肌肉。与此同时,外界关于姚明与阿德尔曼就自己复出的问题产生争议,以及两人不和的传言甚嚣尘上。

  周一姚明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谈到复出的话题,当时姚明被问到为何缺席,他反问了一句,“阿德尔曼怎么说?”当有人告诉他阿德尔曼的回答是“由医疗人员来决定”时,姚明笑着说,“那么就是医疗人员吧。”

  姚明与阿德尔曼是否真的不和?昨天姚明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只说了一句,“(将帅不和)不是我干的。”

  种种迹象表明,现在火箭的气氛似乎有些异样的味道,好在姚明依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在姚明受伤期间,球队两个内线乔丹·希尔和布拉德·米勒表现不错,姚明对他们夸赞道:“一个是沉稳老练,一个是年轻生猛。”随后是他标志性的幽默感,“鸭梨(压力)没有,苹果有一个。”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