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一期"国奥直奔安塔利亚 取消原定热身计划

2010年12月16日 11: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布帅“归国”时间再度更改,老布通知足协他将于明年1月3日返回北京。球队的集训计划也将再度大幅改动,取消了原定在重庆与国奥之星队的热身赛,而是在1月初直奔安塔利亚。

  目前“布一期”国奥集训名单尚未最终确定,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包括布帅以及助理教练黎兵都在进行选拔、考察队员,第一期队员大概在27人左右。”布帅在一周前抵达北京时笑称是“回到了祖国”。这次,布帅原定明年1月8日“回国”,但考虑到国奥备战时间紧迫,布帅决定提前到1月3日回到北京组织第一期集训。

  由原代理主教练孙卫制定的国奥整体备战计划,也将大幅更改。按原计划,国奥队要在12月20日至27日在重庆集训,与国奥之星队进行对抗赛。但由于赞助商不同意,最终这次集训取消。队员们先随俱乐部冬训,元旦后再集中。国奥原定1月15日前往安塔利亚集训17天,但可能提前至1月6日左右。布帅归来后马上选定球员,短暂集结后即赴安塔利亚。在安塔利亚期间,球队主要任务是了解布帅的技战术思路。而布帅也联系了包括克罗地亚、土耳其、德国等国字号队伍热身。明年1月17日,球队将转战阿联酋,参加一项邀请赛,对手包括伊朗国奥、卡塔尔国奥及摩洛哥国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