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最后十几秒象征性亮相 弗朗西斯CBA首秀引爆球场

2010年12月16日 13:27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换‘弗老大’!换弗朗西斯!”CBA联赛北京金隅队主场与青岛队的比赛打到第二节,首钢体育馆呼唤弗朗西斯的声音此起彼伏。坐在替补席上观战的弗朗西斯得知球迷呼声的意思后会心一笑。

  今天,弗朗西斯无疑是北京首钢体育馆最受关注的焦点。比赛开始前,弗朗西斯参加球队热身时,周围挤满了媒体记者。看台上不少球迷拿出手机或相机,捕捉“弗老大”的一举一动。对于球迷和媒体的热情,曾经的NBA大腕始终面无表情。

  比赛中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弗朗西斯始终关注着比赛,不时与身边的队友进行简单的交流。比赛暂停时,弗朗西斯通过翻译了解球队的战术以及主教练闵鹿蕾的意图。

  本场比赛北京队最终以116∶107战胜青岛队。在比赛还剩17.1秒时,主教练闵鹿蕾走到弗朗西斯面前,询问他是否愿意登场,弗朗西斯毫不犹豫地起身准备出场。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弗朗西斯终于登场亮相——虽然只是象征性的。不过弗朗西斯在赛后并未接受媒体的采访。

  据闵鹿蕾透露,原定弗朗西斯今天不会上场:“上午和他交流过,他确实不想打,毕竟旅途比较疲劳。从我的角度看,弗朗西斯今天上场也可能会影响球队,毕竟他对球队的战术体系还不熟悉。我当然希望他能在星期五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上场,不过还要看他这两天的训练情况而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