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反赌案情保密涉案者更名 南勇看守所被改叫王勇

2010年12月16日 14:26 来源:新文化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反赌风暴渐近尾声,警方如今把注意力放在整理已有的案情、突审已经落网的涉案人员上,而不少涉案人员的关押地点也逐渐曝光。据了解,涉案人员基本上都是被关押在沈阳,但地方却大不一样,级别与涉案程度不同,被关押的地点区别明显。比如,南勇就关押在辽宁省公安厅看守所。

  曾经有不少记者到沈阳各看守所去打探消息,但去了包括辽宁省公安厅第一看守所、沈阳第一看守所等单位都是徒劳无功,14日,有知情人士透露了其中的奥妙,为了防止造成不必要的麻烦,专案组在将涉案人员送入看守所时都替其改了名字,比如“沈世芳”、“王勇”、“沈义峰”等,拿着楼世芳、南勇等名字自然什么也问不到。“有时连看守所的工作人员都未必知道这里关的是谁,这样做的目的自然还是为了案情保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据《新闻晨报》

  国字号行贿J教练疑似贾秀全

  前几日,媒体曝光3名国字号教练Z、J、W向南勇、杨一民行贿,据媒体分析,其中的J教练可能是贾秀全。

  2001年,贾秀全首次受到中国足协重用,担任83年龄段国青主帅。但只过了几个月,贾秀全便主动辞职,前往申花。此时距离亚青赛预赛只剩下2个月了,这让当时的足协副主席南勇非常恼火,甚至发出话来:“这样的教练以后决不能重用!”

  一年后,贾秀全声称愿意担任85年龄段国青主帅,足协“一把手”阎世铎以“认错态度较好”为由“收留”。但到了2004年2月,贾秀全再次辞职。阎世铎同样撂出狠话,“这种教练,足协今后不得再录用! ”

  奇怪的事情在一年之后又发生了。2005年8月,贾秀全第三次出现在国字号主教练的岗位上,成为87年龄段国青主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