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迫新赛季迫不及待吸金 代言某品牌内裤

2010年12月16日 14:56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赛季刚刚过去,ATP排名世界第一的纳达尔已经迫不及待地为新赛季迈出了吸金计划第一步。某奢侈品牌日前宣布,继贝克汉姆与C罗之后,与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签约,代言其内裤与牛仔裤。

  赞助商为何看中纳豆?

  因为他在场上喜欢扯内裤

  本赛季纳达尔表现得可圈可点,夺得除澳网之外的3大满贯,锁定世界第一位置。

  因为赛场上的夺目表现,纳达尔吸引场外不少商家的青睐,阿玛尼就是其中之一。有趣的是,外界不约而同认为纳达尔代言内裤十分合适,原因是纳达尔有着发达而上翘的臀形,而且在比赛间隙、发球或是接发球之前,他习惯性下意识地将手伸到屁股后面扯内裤,成为他的招牌动作。西班牙媒体认为,阿玛尼也许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与纳达尔签约的。无论如何,能够继两位足球巨星后,成为奢侈“内裤”的最新代言人,充分说明了纳达尔的影响力。相关广告将于明年2月推出,纳豆穿着内裤的性感海报,恐怕会让粉丝们尖叫了。

  代言费约千万美元

  纳达尔年收入猛增五成

  这项合约不仅巩固了纳达尔国际巨星的地位,更重要的是,为他带来了丰厚的收入。要知道,最近几年虽然男子网坛被费德勒和纳达尔两人统治,但纳达尔的商业价值开发与费天王差距相当大。

  纳达尔以前的商业赞助主要来自西班牙企业,而费德勒更多代言国际品牌。根据《福布斯》杂志估计,费德勒每年的代言和出场费收入高达4300万美元,而纳达尔只有2100万美元。但现在这个差距被缩小了,参照此两位代言阿玛尼的明星待遇,纳达尔的酬劳不少于1000万美元,使他的总收入猛增五成。(记者 余彦姝)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