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米轻取城南一和 将与马赞贝争夺世俱杯冠军

2010年12月16日 16:0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主将斯内德开场2分钟就受伤,不过国际米兰对付城南一和仍显得绰绰有余,最终在世俱杯半决赛中3比0全胜,挺进决赛。

  自穆帅本赛季离开国米后,欧冠盟主国米状态今非昔比,主帅贝尼特斯压力重重。俱乐部高层暗示,如果国米此次不能捧杯而归,贝尼特斯将帅位不保。国米今晨首次亮相,尽遣主力出战亚冠得主城南一和,主力门将塞萨尔和射手米利托伤愈复出,重返首发阵容。

  不料开场仅2分钟,国米主将斯内德大腿肌肉拉伤,4分钟下场,可能要缺席决赛。尽管开场折损大将,国米实力仍明显高于城南一和,两大前锋埃托奥和米利托的前场进攻令城南一和难以招架,斯坦科维奇开场3分钟便早早破门,萨内蒂和米利托上下半场又连下两城。3个球反映了欧冠与亚冠盟主的实力差距。

  由于巴西国际队昨天在首场半决赛中意外落败,使得城南一和有机会在争夺第三名比赛中挑战巴西国际队,与南美解放者杯赛冠军过招。国米将与民主刚果马赞贝队争夺冠军,这是世俱杯决赛首次不在欧洲与南美球队之间展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